夏中寒

开学大三,学业有点重,但是每个月还是会更新的!

all叶 魔鬼的诞生(三)

第一次发文

有什么不对的地方

请大家不要太在意

小学生文笔

如果有什么问题

请私聊

        叶小修凑过去看了一下,发现有两个人在玩荣耀,而且还是在PK。

      其中一个人看上去和他的年龄相仿,长的也挺好看的,那个少年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,应该是他的妹妹,长的也挺好看的,叶小修感叹了一下,优良家族基因遗传真的是……太强大了……想想看自己其实长的也挺好看的啊!!!

      过了一两分钟之后,那位少年赢了,好像是一场赌局,看着那个少年露出傲娇的笑容,输了的另一个人就很不爽的看着他,但是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,叶小修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内心在吐槽:叶秋这个笨蛋,离家出走怎么就带这么一点钱,现在连买糖的钱都没有了,唉,现在只好这样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小修迈着承重的脚步,走了上去,对着那个少年说:我可以试试吗?虽然我没有玩过,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这个游戏,然后给我一点时间熟悉一下这个游戏 ,哦,还有能不能给我一张账号卡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少年奇怪的看了看叶修,还是,给了一张账号卡给他,然后耐心的给他解释了一下荣耀这个游戏。几分钟过后,叶小修说:好了,开始吧。

       在众人不屑的眼神之下,过了几分钟,叶修,赢了,众人懵了,少年旁边的女孩也懵了,那个少年更懵,结结巴巴的说:你……你,真的没有……有玩过这个游戏吗?

         叶小修说:嗯,不过其他的游戏也会去玩,你还不错嘛!玩的挺好的。那个少年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叶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那个少年说:再了一局。叶小修也奉陪到底,结果又打了几局,最后终于是撑不下去了,晕晕乎乎的趴在电脑桌上不动了,那个少年很不解的转过头去看了看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年龄少年,就看到那个少年已经不省人事了,围观群众们也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 这时有一个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子出来了。

TBC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7)